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风校风监督员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座谈会

我院召开党风校风监督员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座谈会

      2020年12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党风校风监督员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座谈会,反馈2020年监督员提案办理情况,听取大家对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以及学院发展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蒋澄瑛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李苗苗和监督员、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主任董昕对2020年监督员提出的5件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逐一反馈。

      在征求意见建议环节,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对学院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围绕进一步普及纪法教育、加强风险防控、深入开展调研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蒋澄瑛书记介绍了学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重申了党风校风监督员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的职责要求,希望全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发挥好基层“探头”作用,结合工作实际,精心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