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市纪委市监委八室主任孙利清一行来我院参观廉政文化展

市纪委市监委八室主任孙利清一行来我院参观廉政文化展

      6月13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八室主任孙利清一行专程来我院参观廉政文化展。院党委书记龚裕、纪委副书记姚海琳陪同参观。

      孙利清主任对展览的内容和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本次展览内容详实新颖,“以史说廉”对党章与纪律建设进行了历史回顾;“以典释廉”具有比较深厚的文化底蕴;“以案明廉”汇总梳理了党的十九大以来19个高校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览还发挥了学院的戏曲特色资源优势,以戏曲漫画、盘扣等生动活泼、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孙主任表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影响广泛,在市属高校中产生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作为2019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学院纪委举办了“心手相连共奋进,廉韵国戏谱新篇”廉政文化主题展览。2019年6月6日,北京市纪委市监委官网刊发了《中国戏曲学院:“小漫画、小盘扣”助推廉政教育》。《中国艺术报》和《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北京青年报》等微信公众平台对展览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