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风校风监督员校内巡察专题座谈会

我院召开党风校风监督员校内巡察专题座谈会

      2018年10月12日中午,学院党委巡察组主持召开党风校风监督员校内巡察专题座谈会,广泛听取党风校风监督员对7个被巡察部门和校内巡察工作的意见建议。部分党风校风监督员参加了座谈会,院纪委副书记、巡察组副组长姚海琳主持会议。

      姚海琳同志首先简要介绍了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和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的基本情况。

      党风校风监督员充分肯定并大力支持开展校内巡察工作,针对毕业生户籍处置、网页更新、工作程序、会议室管理、学生勤工俭学、工作统筹协调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学院党委和纪委高度重视党风校风监督员工作,每学期认真细致听取意见建议,推动解决了师生员工广泛关心的一些问题,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通过校内巡察进一步解决问题、规范工作,促进学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