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校风监督员座谈会

我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校风监督员座谈会

      6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校风监督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龚裕到会听取监督员发言并作总结讲话。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冀志刚就上次监督员座谈会提出问题的办理情况进行了反馈,院纪委副书记姚海琳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苗苗出席,第二届党风校风监督员参加了座谈。

      冀志刚主任首先就上次监督员座谈会提出问题的办理情况进行了反馈。去年底的监督员座谈会,共提出了9个方面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办公室协调有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办理。

      本次座谈会上,与会监督员围绕新生心理健康测试、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学院宣传标识、新生学习习惯的培养、学生教材使用、教师科研项目申报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更好履行职责,有的监督员还征求了部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监督员发言后,龚裕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党风、校风影响着教风、学风,是大学文化建设和大学精神培育的重要内容,关乎学院的形象与声誉。学院高度重视党风校风监督员这支队伍,希望发挥监督员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感谢监督员的辛勤工作。学院及有关职能部门都很重视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每次监督员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都有办理反馈,做到了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继续坚持把这个平台做得更好。

      学院自2016年党风校风监督员制度建立以来,逐步探索形成了意见建议办理的闭环管理模式,学院纪委对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汇总后,督促学院(党委)办公室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办理,办理结果在下次座谈会上进行反馈。2016—2017年的四次监督员座谈会共提出意见建议32条,全部由有关职能部门办结,并进行了解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