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纪委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展

我院纪委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展

      为更好预防腐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决维护党的六大纪律,4月24日开始,学院纪委在综合楼三层外展厅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展,展览将持续到5月10日。

      宣传教育展的内容包括两大部分:一是201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主要亮点,二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双一流”高校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50个。展览旨在通过以案明纪释法,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威慑常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氛围,维护良好的教育政治生态。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学院纪委已发布通知,要求学院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部门)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前往参观,结合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确保文明、节俭、廉洁过节。

      本次展览得到了上级纪委的肯定和兄弟院校纪委的关注。市纪委驻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纪检监察组2018年第2期《纪检监察简报》刊发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展的信息。目前,有高校纪委来电联系,期待我院展览结束后,能借用展板到该校进行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