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风校风监督员座谈会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会

我院召开党风校风监督员座谈会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会

      为更好发挥党风校风监督员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的重要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29日下午,我院纪委分别组织召开2017年下半年党风校风监督员座谈会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会。院党委书记龚裕参加了党风校风监督员座谈会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姚海琳主持会议。

      在党风校风监督员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冀志刚对上半年监督员提出的11个方面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了逐一反馈。与会的监督员师生充分肯定了学院各方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措施和成效。为更好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后勤人员的引进培养、文化教育方面的学习培训、加大对图书馆建设的支持力度、建立教师科研奖励机制、跨界合作做科研、加强论文写作的规范指导、有关中国戏曲学院徽标的推广、校园废弃自行车的清理、食堂饭菜质量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龚裕在认真听取各位监督员的发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受主客观条件所限,学院改革发展中还存在一些不如人意的地方,他代表党委感谢各位监督员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关注学院,不断发现和提出问题,助推学院改革发展。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分析研究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共同把学院建设得更美好。

      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会上,纪委副书记姚海琳对新当选的纪检委员表示祝贺与欢迎。她传达了《中共中国戏曲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若干措施》的主要内容,通报了2017年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考核的情况,强调了2018年元旦、春节的廉洁过节提醒通知的有关要求,明确了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的7项职责,介绍了市纪委巡察高校纪委的有关情况。学院纪委办公室给纪检委员配发了《中国戏曲学院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手册》,要求纪检委员对履职情况进行全程记实,督促二级党组织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