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风校风监督联席会和信访工作联席会

我院召开党风校风监督联席会和信访工作联席会

      11月10日下午,我院分别召开党风校风监督联席会和信访工作联席会,就党风校风监督和信访工作进行讨论交流。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世英主持会议,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党风校风监督员参加了党风校风监督联席会。

      在党风校风监督联席会上,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冀志刚首先介绍了2016年上半年党风校风监督员反映的毕业离校、评教问题、党员发展问题、预备党员管理、党员先进性发挥、师德建设、职称评聘等7个方面问题的办理情况。随后,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党风校风监督员围绕校园电动车充电桩少、学生自习教室开放时间短、教学课堂管理、学风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有关部门详细介绍了工作措施和存在的困难,期待党风校风监督员在反映问题的同时,更好发挥桥梁作用,在学生群体中进行广泛的交流沟通,共同做好有关工作。

      在信访工作联席会上,纪委副书记颜晓华首先通报了2016年学院纪委收到的信访件办理情况和巡视反馈意见中有关问题的办理情况。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冀志刚介绍了2016年学院(党委)办公室收到的信访件办理情况。会议还书面印发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就《中国戏曲学院关于规范信访件办理的实施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