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纪委学习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我院纪委学习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1月15日下午,我院纪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世英主持会议。院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回顾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两个没有变”、“四个足够自信”等重要论述,明确了2016年工作的五个重点。全会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强化党内监督,坚持、完善、落实民主集中制。全会强调,要加强纪委自身建设,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中国戏曲学院纪检监察网已经转载了全会的有关内容。李世英书记结合党风廉政建设的典型案例,对全会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具体解读。他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给广大纪检干部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梳理总结,切实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