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戏曲学院纪检监察网”上线开通

“中国戏曲学院纪检监察网”上线开通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学院党委、纪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信息网络中心、党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日前,“中国戏曲学院纪检监察网”( http://jj.nacta.edu.cn/)上线开通,可从学院官网主页“专题网站”板块的“纪检监察”点击访问。

      纪检监察网的主题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落实‘两个责任’ 建设廉洁国戏”,该网内容丰富新颖,版式简洁明了,除“部门概况”外,还包括“新闻动态、政策法规、规章制度、上级精神、警钟长鸣、廉政文化、廉政考试、巡视专栏、工作通知、下载专区、信访举报和网站链接”等多个栏目。有关制度规定在正文结尾处提供了全文附件,方便大家直接下载。根据中共北京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各区县开展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工作的通知》要求,“廉政考试”栏目列出了2015年12月30日调整后的北京市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B类,适用于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的20项法规全文,供有关人员下载学习。网页下方的“图片动态”生动展现了学院纪委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展的各种活动。下载专区还收集整理了与我院办学或教职员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文件资料。

      该网聚焦中央和北京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最新要求,以服务师生党员为宗旨,将根据形势的发展变化,不断更新丰富有关内容,为建设廉洁国戏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