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会

我院召开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做好学院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2013年12月27日,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张京山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第十节(第35-37条)、《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及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炮竹等年会节礼的通知》。针对我院具体情况,要求委员们帮助学校各单位、各部门把好廉政关,作风关。做到以下几点:1、纪检委员要认真学习三中全会《决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及中央和北京市正风肃纪的相关规定和通知要求;2、在元旦、春节期间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烟花爆竹、烟酒、 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3、严禁公款大吃大喝,严禁安排院内、院外宴请;4、各部门工作总结会不摆花草、不做背板、不买水果。需要就餐的,只能在学校食堂,用工作餐,不上烟、酒;5、各单位应做好节日期间慰问劳模、困难职工、病号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