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警钟长鸣» 云南省公安厅A级通缉令:通缉西南林业大学校长蒋兆岗

云南省公安厅A级通缉令:通缉西南林业大学校长蒋兆岗

省公安厅发布A级通缉令  悬赏10万元

通缉西南林大校长蒋兆岗

      昨日上午9时许,云南省公安厅发布A级通缉令(云公刑缉{2018}2号),宣布根据云南省监察委的要求,对西南林业大学现任校长蒋兆岗进行通缉。

      通缉令称,根据《云南省公安机关配合监察委员会查办案件工作办法(试行)》的规定,和《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决定通缉通知书》(云监审-通缉(2018)1号)的要求,决定对涉案人员蒋兆岗进行通缉。

      通缉令公布了蒋兆岗的基本情况,其中称:蒋兆岗,男,汉族,1964年9月出生,云南省元江县人。身份证号为:530111196409136559,护照号为:G01468924,台湾通行证为:T08593605。家庭住址为:云南省昆明市云南财经大学康园6栋601号。

      通缉令明确,经监察委同意,对发现线索、举报查实的个人或单位,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对抓捕归案的个人或单位,给予人民币10万元奖励。通缉令还公布了蒋兆岗的照片。

      公开资料显示,蒋兆岗为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1986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云南财贸学院团委副书记、书记,云南财贸学院教学服务中心经理、总务处处长、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以及云南财贸学院副院长、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等职。2008年10月,任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2011年2月,任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

      本报记者

      【来源:2018年5月12日《春城晚报》】

 

云南潜逃人员蒋兆岗被抓获

      5月30日,在中央追逃办协调指导下,云南省追逃办经多方努力将潜逃人员蒋兆岗抓获。

      蒋兆岗,男,1964年生,西南林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5月11日,蒋兆岗涉案潜逃被通缉。

      【来源:2018年5月31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