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2017年国庆、中秋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

关于2017年国庆、中秋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

院纪办发〔2017〕6号

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

      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十五条实施意见精神,根据《中共北京市纪委办公厅、北京市监察委员会办公厅关于2017年国庆和中秋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现就廉洁过节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

      1、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八个严禁”纪律要求:严禁公款购买赠送月饼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严禁公款旅游;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严禁党员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参与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利用节日之机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利用电子商务违规收受和提供微信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

      2、后勤管理处要将所有公车的型号、车牌、使用人等情况列表备查,登记假期车辆封存停驶情况,提供加油卡有关信息。食堂提供公务用餐情况,接受监督检查。

      3、计划财务处要准备2017年9月1日以来的公款吃喝等消费的相关财务凭证,接受监督检查。

      学院纪委将紧紧围绕“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开展监督检查。

      二、严肃执纪问责

      学院纪委将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顾三令五申、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对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待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问题,一律严查快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决不姑息。坚持“一案双查”,既要对顶风违纪问题严肃处理,又要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学院纪委将按要求向上级纪委报送相关情况。

      学院纪委举报电话:63353284;举报邮箱:jw@nacta.edu.cn(非上班时间的举报请发邮件)。

                                                 学院纪委办公室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