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监督检查确保防汛抗灾抢险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监督检查确保防汛抗灾抢险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

      6月21日晚,蔡奇、陈吉宁同志在全市防汛工作视频会上要求,市监委要介入防汛工作,对于不作为、慢作为,特别是玩忽职守,甚至发生伤亡事故负有责任的,要严肃问责。

      学院纪委办公室刚接到了北京市纪委、市监委通知,请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做好如下工作:

      1、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传达市纪委、市监委通知【全文见附件】要求,切实落实蔡奇、陈吉宁同志讲话精神,认真履职,保持通讯畅通,切实做好降雨应对工作。

      2、学院纪委将加强监督检查,切实担负起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对在防汛工作中因履职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究责任。学院纪委将及时向市纪委市监委报告有关情况。

 

                                                        学院纪委办公室

                                                        201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