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填写廉政风险防控表和制作重点领域工作流程图的通知

关于填写廉政风险防控表和制作重点领域工作流程图的通知

院纪办发〔2016〕6号

各单位、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落实各部门、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巡视整改工作要求,请各部门、单位填写廉政风险防控表,有关部门制作重点领域工作流程图。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部门填写廉政风险防控表

      请全院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审核2011版廉政风险防控表(共31个部门,见信息门户通知的附件),对不合适的内容进行调整补充

      请各部门、单位于2016年11月16日前将定稿后的防控表电子版(word)发至纪委邮箱jw@nacta.edu.cn,防控表纸质版经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签字分管院领导签字后,交至纪委办公室。

      二、有关部门制作重点领域工作流程图

      请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处、财务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教学服务中心制作本部门工作流程图。请上述部门于2016年11月16日前将流程图电子版发至纪委邮箱jw@nacta.edu.cn

 

                                             学院纪委办公室

                                             2016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