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征集廉政文化作品的通知

关于征集廉政文化作品的通知

院纪办发〔2016〕1号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学院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将组成工作小组,对师生报送的作品进行评审、推荐。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作品征集活动分为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4个大类。作者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www.univs.cn)上传作品报名,并生成作品编号,填写报名表(附件1)后,6月15日前作品原版材料、DVD光盘、《报名表》纸质版报送至纪监审处(办公楼414)。

      2、根据活动要求,全院每大类作品限推荐2项。如报名作品超过推荐名额,学院工作小组将进行评审,按名额要求进行推荐上报。

                                                       纪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6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