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肃纪律的通知

关于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肃纪律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央纪委、北京市纪委有关通知精神,学院纪委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精神,切实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十五条实施意见精神,认真执行作风建设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禁用财政性资金举办年会、经营性文艺晚会。严肃财经纪律,严禁年底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要持续深入反对“四风”,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崇廉拒腐,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承担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责任。从2016年1月1日起,纪委将根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行为,并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举报电话:63353284、63351562、63337051。

      举报邮箱jw@nacta.edu.cn

中共中国戏曲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5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