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学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3月3日,学院纪委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蒋澄瑛向纪委委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传达了全国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

蒋澄瑛强调,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是当前纪检监察机构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指定材料和权威读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蒋澄瑛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漏一人严肃认真的参与每一个环节。要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并贯彻始终,认真检视整治,对发现的问题要刀刃向内、动真碰硬的进行整改,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上,蒋澄瑛还通报了北京2022年处置涉及纪检监察干部问题线索的相关情况,并对制定学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提出具体要求。

aa4e8a0a0950426c95cf5d1b9a87ddb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