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纪委来我院调研交流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纪委来我院调研交流

      11月16日下午,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纪委副书记邵海峡率领党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兼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周晓凌、副处级纪检监察干部李同海、专职纪检监察干部王晓丽、娄小玉,来我院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和校内巡察工作。我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蒋澄瑛,纪委副书记姚海琳,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苗苗,专职纪检监察干部陈有明、张宝龙参加了调研交流。

      蒋澄瑛书记首先代表我院纪委致欢迎辞。她对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纪委来我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近年来,两校在纪检监察和校内巡察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实践探索,积累了一些经验,在解决共性问题上制定了各具特色的工作措施,产生了良好成效,希望两校纪检监察、校内巡察部门之间加强交流互鉴,取长补短,促进共同提高。

      邵海峡同志介绍了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的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开展项目式监督、提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履职能力等情况,期待与我院纪委在政治监督、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周晓凌同志介绍了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校内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我院姚海琳同志介绍了政治监督、校内巡察、廉洁文化建设、政治生态调研等方面情况,就发挥党风校风监督员作用等进行了交流。陈有明同志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和警示教育开展情况。

      调研交流前,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纪委各位老师参观了我院建校70周年图片展、新媒体艺术系师生作品展。

      两校纪委通过调研交流,就实践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思考讨论,分享工作体会,加强了业务沟通和经验互鉴,加深了两校纪委间的联系,对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和校内巡察高质量发展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