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群策群力 逐项研究 集中督办——我院召开党风校风监督工作联席会

群策群力 逐项研究 集中督办——我院召开党风校风监督工作联席会

      6月29日,我院召开了党风校风监督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龚裕亲自到会听取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对认真梳理、研究解决影响党风校风的问题提出要求。纪委办公室根据监督员的发言和有关材料,分类整理出16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为保证我院党风校风监督制度落到实处,严肃认真地对待党风校风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下大气力解决影响党风校风的系列问题,7月5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党风校风监督工作联席会。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世英主持会议。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16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逐项分析研究,努力找出问题的症结,认真落实各项制度的要求,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解决类似问题上的可行措施,探讨在学院现有条件下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明确有关职能部门的责任分工。会议强调,党风校风体现在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稳打稳扎,步步为营,久久为功,以实际成效推动党风校风持续好转。会议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应于9月30日前,将解决有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贯彻落实联席会议精神的情况,向学院(党委)办公室进行反馈。学院(党委)办公室汇总相关信息后,将集中向学院党委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