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纪委讨论通过纪委全委会议事规则等三项制度

我院纪委讨论通过纪委全委会议事规则等三项制度

      5月5日上午,我院纪委召开2016年第4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共中国戏曲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规则》、《中国戏曲学院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办法》和《中国戏曲学院关于聘请党风校风监督员的实施办法》三项制度文件。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世英主持会议。

      《中共中国戏曲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规则》规定了纪委全委会的议事范围与纪委委员职责、纪委全委会的会议制度、会议决定的执行和督办等内容。《中国戏曲学院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办法》规定了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的任职条件、工作职责、主要权利、义务和保障机制等内容。《中国戏曲学院关于聘请党风校风监督员的实施办法》规定了党风校风监督的主要内容,监督员的主要职责、人员构成与产生途径、工作方式和有关保障激励机制等内容。三项制度文件经纪委全委会讨论通过后,将提请院党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还通报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