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纪委学习传达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我院纪委学习传达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2月19日上午,学院纪委召开了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世英主持,全体纪委委员、纪监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郭金龙同志在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书磊同志作的工作报告等,并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部署了下一步的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按照市委要求和市纪委部署,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思想上行动上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二是要结合学院工作的实际,进一步理思路、明方向,全面体现、全面融入全会精神,把市委、市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新判断、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明确和部署到新年度工作中去。三是要运用好“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真正把纪律和规矩严起来。四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自身建设,找准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力以赴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北京市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实施办法》的有关内容。

      通过学习,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最新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2016年纪委的主要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