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市教委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巡视组来院检查

市教委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巡视组来院检查

      2014年12月4日,由北京市教育纪工委书记王文生带队、北京市教委监察处处长滕继辉、副处长杨志辉、刘勇等组成的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巡视组来到我院检查工作。巡视组检查了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相关材料,并同院领导、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处、纪监审处、学院办公室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院党委书记张凡、院长巴图、纪委书记李世英、纪委副书记、纪监审处处长刘景余、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处长井昊、院(党)办副主任王媛、纪监审处工作人员吕燕新、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处工作人员薛茜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张凡、院长巴图对巡视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真切希望巡视组能给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便于我院在今后研究生招生工作查漏补缺。

      纪委书记李世英根据教育纪工委巡视组要求和我院自查情况,针对我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硬件建设、入学考试相关制度建设及制度文件落实情况做了汇报。

      巡视组认真听取了我院的汇报,详细翻阅了纪监审处、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处、院(党)办3个部门关于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监察工作档案,对招生宣传、报名、考试、录取等环节的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

      市教育纪工委书记王文生对我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和监察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强调在今后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中要继续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把关、做好每个环节的保密工作、严格考风考纪,把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相关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