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市教育纪工委及教委领导来我院检查2015年本科招生工作

北京市教育纪工委及教委领导来我院检查2015年本科招生工作

      2015年7月17日,北京市教育纪工委王文生书记、副书记滕继辉与市教委监察处副处长杨志辉、处长助理刘勇等来我院检查2015年本科招生工作情况。我院龚裕书记、巴图院长、张京山副院长、纪监审处颜晓华处长、院招办张尧主任、张文振副处长以及院招办干部丁宪杰、纪监审处干部吕燕新、郝斌等参加了会议。

      龚裕书记致简短欢迎词后,张尧主任就我院2015年本科招生录取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之后巴图院长作了补充说明。巴院长表示,根据今年国家招生政策的变化,我院及时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同时我院在招生宣传上加大了工作力度,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另外实施的“试题库、评委专家库”(“两库”)建设也收到了较好的效果。接着张京山副院长从八个方面介绍了我院2015年本科招生过程中纪检监察的执行情况以及我院今后努力的方向,即加大宣传力度,争取更多的生源;继续注重招生考试的组织管理及人员的培训;继续推进“二库”的建设,针对新问题不断研究,堵塞漏洞;希望上级部门多指导交流等。

      会议的最后阶段,北京市教育纪工委的王文生书记作了重要指示。他表示,学院在招生工作中做了很多工作,特别是“两库”的建设做得比较好,有成绩有特点,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滕继辉副书记就我院招生过程中的一些具体事项进行了询问与调研。教委监察处的领导也就相关问题与学院各位领导进行了了解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