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4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蒋澄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财务处、审计处等协调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办公室、巡察办公室、审计处和财务处进行了年度会商,分别通报了2022年监督工作情况、2023年监督工作重点,并对监督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教师工作部通报了第一季度学院师德师风有关问题的处理情况;党院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通报了第一季度信访受理和办理情况。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了上级重要文件精神,纪检监察办公室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任务落实清单,明确了各部门的具体任务。

蒋澄瑛书记在会上对各部门通报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对相关部门切实履行职能监督责任提出了要求,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工作的重要性,压实各类主体监督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统筹开展协作配合,做实贯通协同,促进各类监督力量整合、工作融合,进一步提高监督治理效能;三是要强化职能监督,认真履行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部门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动本部门、本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4585cdcab49644b2a974aa72efc31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