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巡视专栏» (陕西)省委巡视组向西安美术学院等反馈巡视情况

(陕西)省委巡视组向西安美术学院等反馈巡视情况

日前,陕西省委巡视组向西安美术学院等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发现的主要问题有:

西安美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深入,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要求不够到位,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还有差距,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不够明显;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够到位,纪委履行监督责任不够有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还存在薄弱环节;领导班子表率作用发挥不够充分,选人用人还存在薄弱环节,基层党建工作抓得不够严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到位。

西安音乐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系统深入,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还有差距;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够到位,纪委履行监督责任不够有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存在薄弱环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还有短板和弱项,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够到位;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到位。

西北大学: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高校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推动工作还有差距;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还不够到位,纪委履行监督责任还不够有力;基层党建工作还有薄弱环节;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到位。

【来源:202246日,陕西省纪委监委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