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上级精神» 北京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北京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刘冕)近日,北京教育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以及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林克庆出席。

      今年,市教育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不断净化育人环境;推进重点问题治理,切实维护教育公平和群众利益;聚焦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权力运行制约机制;运用好“四种形态”,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林克庆指出,本市要继续把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教育系统要全面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将责任落细落小;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同时,准确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巩固和深化巡视成果,严肃查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效果。

      【来源:2017年4月30日《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