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警钟长鸣» 内蒙古财经大学猥亵女学生教授解除教师职务

内蒙古财经大学猥亵女学生教授解除教师职务

中新网呼和浩特921日电(记者 张玮)21日凌晨,内蒙古财经大学官方发布关于该校猥亵女学生教师乌峰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通报:开除党籍,解除其教师职务。

  通报称,2021917日晚,网民在自媒体平台反映该校教师骚扰猥亵学生信息。经查,举报对象系内蒙古财经大学教师乌峰,认定其行为严重违反社会公德和师德规范,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经研究,决定给予乌峰开除党籍处分,岗位等级由三级教授降为九级科员撤销其所获荣誉、称号,追回相关奖金,解除教师职务报请内蒙古自治区教育主管部门撤销其教师资格

  学校决定,立即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以案说纪,教育全体教职员工严守师德底线,切实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据了解,917日,一名网友在微博发布一篇名为《控诉:一位教授的骚扰猥亵实录》的长文,声称自己在内蒙古财经大学本科就读期间,被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乌某猥亵的经历,并附带多张疑似与“乌某”的微信聊天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