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加强以案治本工作的通知

关于加强以案治本工作的通知

院纪办发〔2018〕3号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部门:

      为提高各级领导干部依法治校理教的能力和水平,做好以案治本有关工作,学院纪委办公室给全体院领导、处级干部集中购买了《依法治教典型案例选编》(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政策研究与法制工作处编,中国法制出版社)。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部门要把《依法治教典型案例选编》和此前发放的《高校警示教育50案例汇编》(学院纪委编印)作为以案明纪释法的重要资料,增强纪律观念,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

      学院纪委将把对有关案例的学习教育情况纳入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考核的内容。

 

                                    学院纪委办公室

2018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