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的通知

关于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的通知

院纪发〔2017〕19号

各处级部门(单位):

      根据中共北京市纪委、北京市监察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为严防违规公款吃喝送礼等“四风”问题反弹,进一步巩固纠正“四风”工作成果,结合学院实际,现就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院各处级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对2017年1月1日以来本部门(单位)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进行一次全面自查自纠,形成书面报告。

      二、学院(党委)办公室要对2017年1月1日以来学院公务接待中购买消费白酒的有关情况进行自查,形成专题报告。计划财务处要对2017年1月1日以来学院各部门(单位)报销的白酒相关票据进行全面清查,形成专题报告。

      三、全院各处级部门(单位)的自查自纠情况报告和学院(党委)办公室、计划财务处的专题报告,经部门(单位)盖章主要负责人签字后,请于2017年8月26日下班前,报送给纪委办公室。

      四、学院纪委对排查整治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将快速开展调查核实,对问题较轻的,督促及时纠正整改;对问题严重的,将严肃查处和问责。学院纪委将汇总全院有关情况,向学院党委和上级纪委报告。

      五、集中排查举报电话:010-63353284,举报邮箱jw@nacta.edu.cn

                                              中国戏曲学院纪委

                                              2017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