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通知»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10月18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发〔2015〕30号)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发〔2015〕31号)。《廉洁自律准则》是我们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规范全党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纪律处分条例》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行为的处分做出了诸多新的规定。《准则》和《条例》均自2016年1月1日起施行。

      为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在贯彻实施上狠下功夫。全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进行全面学习,特别是对新增加内容进行重点学习。各支部要对学习情况(含时间、地点、应参加党员人数、实际参加党员人数、讨论交流情况及学习效果等)认真记录,2016年1月1日前将学习记录、照片电子版发至邮箱chenyouming111@163.com。学习记录、照片纸质版交到办公楼414。

      《准则》、《条例》和中央办公厅通知全文见附件。其中,标红色字样为新增加内容,是学习的重点。

      联系人:陈有明,电话63353284。

                                                                       中国戏曲学院纪监审处

                                                                       2015年11月16日